偷襲...親親..

2013102315:47
 
@親親
這幾日半夜或早晨,當我睜開眼睛時會發現阿吉吉的頭靠我很近,
笑瞇瞇的看著我,接著把嘴巴湊到我嘴巴....so sweet
親愛的寶貝..你知道媽媽心情不好...接連幾天這樣安慰我嗎?
謝謝你...我的小情人....


@瞇瞇眼,笑笑
不知哪學來的,發現我們在討論他或是要吸引大家注意時,
阿吉吉會故意眼睛瞇瞇....在對你笑....
黑....你誤會了,這並不是拋媚眼好嗎...


@皺鼻子
又是個怪表情...很早之前就做過的怪表情..
表達不滿時,眼瞇皺鼻....在鼻子噴氣...
嘴巴機哩瓜拉的像在說..."好了沒","夠了啦"
很醜,可是又可愛到爆..